close

 

 自由行只能自拍來合照 

-->天空很好,我們很冷XDDDDD 


京王飯店有前往迪士尼樂園的免費專車,所以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就安排去那裡啦~~~哈哈!

  


一早走出飯店大門,冰凍的冷空氣還真是讓人害怕,不過車上和室內都有暖氣,一下子就暖和起來了!(要不是第一天太興奮,這種溫暖的感覺,我應該上車就睡著了~)

  

預計六十分鐘的車程,大概四十分鐘就到了,看到好多爸媽牽著裝扮飛迅的孩童前往,我們也跟著像小孩一樣開心了起來!(人要衣裝,孩童也要酷裝呀!日本的孩子還真是有型~途中我差點想搶一個女孩兒的紫色塑腰羽絨外套哪!蕭幫那種紫喔~)

  


雖然是星期一的早上,但迪士尼人潮還是挺多,不但不畏懼強烈的冷氣團,也很樂意地坐在地上等候遊樂設施。我們兩個老人家不僅怕也對設施興趣低低,就在玲瑯滿目的商店內邊看邊取暖,也想說給它好好地選購一下禮物!(那天大概是0~1度,我們冷到一直站在店內的暖氣口吹熱風!好虛的咖剖喔XDDDD)

  

每間商店的商品都做得好精緻也很有趣,很多道具都超適合變裝趴的時候用!家裡有小朋友的也一定會發瘋地採購!!!我們就目睹很多小孩在裡頭拉著爸媽跑來跑去的~要不就是買了直接穿在身上的,像這位妹妹

  

每間商店都建造的很漂亮,裡面不只什麼都要裝上米奇的耳朵,還有神鬼奇航的骷顱頭系列商品,要不是怕第一天錢就花光,真的很多都好想帶回家呢!

  


早上有米奇玩偶拍照,大排長龍我們就沒去排隊;下午的歌舞大遊行很精彩,從白雪公主到三隻小豬,最後是神鬼奇航我可是錄影錄到手腰都痠了。遊樂設施我們除了排隊只要十分鐘內的軌道賽車,就只有Mr. Wood玩了射擊(姿勢一百,成績掛蛋,出去時還被服務 人員追著把成績單給我們XDDD)。剩下的時間就是去餐廳吃東西囉!

吃的也是有米奇造型,甜點還真不錯吃,不會因為是樂園餐廳就品質不佳喔~

 

最後,回程巴士還沒抵達前,我們又進入食品區採購,裡面的人跟百貨週年慶搶貨的感覺差不多==我在背後靈(跟我有血緣關係的藝術家)不斷在耳邊複誦禮物~禮物~有特色的禮物之下很龜毛地挑了好一陣子,讓Mr. Wood像個助理一樣揹我的行囊和戰利品緊緊跟著

  

以下是我們在迪士尼樂園敗的禮物啦~~~

1.   小鴨子媽咪的禮物:大頭小身真是可愛,給小鴨鴨戴是大了點,爸媽可是很適合XDDDD

2.   佩姬姐的有特色的禮物:和風版米奇米果盒子還可以當過年糖果盒耶!

3.   Mr. Wood兩位好友的可愛小女兒: 米奇的可愛圍巾~

4.  給唬人幫享用的米奇造型米菓: 鐵盒如果有人想要可以跟我說!

遺憾我竟然沒把下面那骷顱頭的杯子買回來…(殘念)

 

 

DSC09065.JPG  

-->快打烊了,我們得去搭巴士,一天好快就結束了喔...天這麼黑風這麼大...我還不想回家(飯店)呀~~~

 

 


搭巴士回到新宿飯店稍做休息,我們就步行到附近覓食,哪知走著走著就到了傳說中可怕的歌舞伎町;這裡像極了繁榮的華西街,路上好多男人在拉皮條(單身女性勿闖!~)…倉皇離開以後就隨便進入一間位於B1的桂花拉麵店,要自己投幣買票的,看似不錯,其實又油又鹹,最後勉強吃了幾口就被Mr. Wood制止說要再去找別的食物(我已經重口味的人了還懷疑廚師把味精鹽罐都誤灑到湯碗裡了==)。走上來不到一個彎口就看到我姐和部落客推薦的康龍拉麵有幾枚人丁在排隊,我們就很瞎地排隊了(幻想剛剛沒吃過拉麵店!!!),我照著部落客推薦的吃法,點了可以自己選擇湯頭和麵軟硬度的拉麵最後竟然...還是不好吃!!!(~~~這不是大家推薦的麵店嗎???!!!)

來個對比照片...

桂花拉麵



康龍拉麵


吃的不開心的我鬧著脾氣去逛藥妝店(Mr. Wood餓到還是吃光了!),才發現原來藥妝店長的像康是美+量販店的綜合版 (我以為會像韓國藥妝店和台灣莎莎,很多化妝品品牌專區而且弄得很漂亮那樣==),買了瑪莉託帶的東西和我慣吃的胃藥就離開。

然後…

回   







後記:下次要去迪士尼的朋友們,記得要天氣暖和點再去呀~

然後禮品多買一點千萬別猶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妲圍毆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