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常常下雨,我只能對著窗戶發呆,不能出去跑跑

今天總算放晴,媽媽說趁陰天略有陽光,得把第四趴鞋子拍完。

但是沒辦法帶著我要我待在家裡汪汪(~)

 

 

 

 

雖然今天是假日,但木頭近中午還跟客戶約談事情;結束之後飢腸轆轆的我們先在信義誠品的美食街補充元氣。

天氣轉涼我們兩個就狂愛喝湯,第一次品嚐的鍋燒套餐就讓我們挺滿意的喔~

 

我點的咖哩豬肉鍋套餐:

DSC01701.JPG  
 

鍋裡有寬冬粉、很多高麗菜、口感不錯的豬肉片、香菇豆腐以及些許火鍋料,套餐有附白飯和可以外帶的仙草茶,整體來說配料還滿多的,可以吃滿飽的。

最主要是我覺得咖哩的味道很入味,不過有一點點辣要小心嗆到就是了。


 

DSC01703.JPG   

 

木頭點了最清淡的鮮蔬豬肉鍋套餐~

 

看起來清淡,但湯頭很鮮甜,感覺很養生健康喔~~

 

 

 

ㄟ…一講到食物就忘形了,要回歸正題看看我最後一趴的鞋鞋啦!!!

 

 

 

                                                                    

 

 

 

吃飽之後,為了把握午後天晴的時光,就近到南港公園,算是放鬆一下心情,散散步聊聊天,順便拍照^^

這次秋冬鞋庫分享的最後一趴,也是搭配著悠閒的心情,屬於休閒運動風格喔~

第一雙是【黑色素面可反摺厚底帆布鞋】

DSC01721.JPG   

 ……木頭和客戶談事情的時候我跑去逛街-->肩上那一袋是…?!!(傻笑)

 

 

 

DSC01722.JPG  

DSC01724.JPG  
 

這一雙休閒運動風的鞋子是搖滾咖最實搭的鞋子了XDD

今年突然流行起厚底的鞋子,也算是復古的一種,無論是像這類CONVERSE風格的帆布鞋還是牛津鞋、老爺鞋等等,都吹起厚底的路線囉!

想當年我國中的時候也是很流行厚底鞋耶……天呀~初老了嗎?!

 

 

 

 DSC01810.JPG

DSC01826.JPG  

即使是很素的黑白灰搭配,這雙反摺的休閒鞋還是能帶出一點個性感,所以我很常穿它。

話說其實我很久以前有一雙一模一樣但屬於平底的鞋子,也是被我拿來蹂躪,結果被我穿破了-->是破壞狂來著的!

後來一直不斷找尋新的替代者,終於在今年夏末讓我在同一間店找到了,真是太神奇了~連老闆也說今年都改成厚底款式喔^^

 

 

DSC01818.JPG  
 

我通常都是反摺方式穿,其實將釦子打開就變成中筒靴了,休閒布鞋立刻就變成靴子了呀~~~好厲害!

5公分的厚度就算不穿高跟鞋也不會擔心身高問題,走起路時也十分輕鬆,完全可以擺脫逛街時的疲憊了!

 

 

DSC01838.JPG  
 

郊遊的好夥伴&逛街的好幫手呀~哈哈哈!!!

 

 

 

第二雙和第三雙是冬天大家都會想要躲進去的棉被ㄚ不是啦~

是雪靴啦!!!

 

【灰色素面麂皮短筒雪靴】

DSC01755.JPG   

~後面那個盪鞦韆妹妹也太厲害了吧!!!

 

雪靴因為筒圍都是寬寬胖胖的,很多腿較粗的人不敢穿,不過短筒的好處就是腿不算很細也沒關係,可以搭配單件式的洋裝或是煙管褲,還是能拉長身型的!

 

 

 

 

DSC01746.JPG  
 

雪靴另外的好處就是裡面有滿滿的絨毛,腳伸進去就覺得有暖爐一樣,腳不冷身體就比較不容易冷囉^^

 

 

 DSC01774.JPG 

DSC01756.JPG  

這雙內裡雖不是羊毛,屬一般絨毛,但已經很足夠抵擋台灣的超級寒流了。

底部海綿設計是比較輕盈的感覺,不會覺得整雙靴子笨重有負擔喔~

 

 

 

DSC01788.JPG

DSC01793.JPG  

淺灰色調的顏色雖然不是很搶眼,但是個很稱職的配角,穿搭深藍色或是黑色的褲子都能更顯色,搭配短褲洋裝也是很OK!

 

 

 

DSC01794.JPG

 DSC01795.JPG  

南港公園超級大,有跑道和好多運動場,籃球場旁的階梯座位也做得滿寬敞的,真是適合台北人散步放鬆的好地方呀~

我的海軍風骷顱頭包包很可愛吧~是姊妹從北海道帶回來送我的~

 

 


分享到了最後~最後了~~

第三雙,也是另外一雙雪靴則是【駝色素面長筒雪靴】

DSC01743.JPG  

 

這雙是澳洲有名的雪靴品牌UGG的基本款,年初要去日本對抗零下寒冬而敗的。雖然價格比較高,但是保暖程度也當然比較厲害。

 

 

 

 

   DSC01732.JPGDSC01733.JPG
 

內裡是全羊毛的材質,腳伸進去會流汗是一點也不誇張喔~XDDD

駝色是我喜愛的鞋款顏色,但是很容易髒就是了加上是麂皮材質,才去一趟日本就被我搞成這樣……

 

 

 

DSC01728.JPG

DSC01730.JPG

別看我穿棉T和短褲,我的腳真的好…..XDDD

因為今天有點回溫,我才穿不到五分鐘就覺得快受不了了……

大概等超級寒流再拿出來就可以了= =

 

 

 

DSC01801.JPG

DSC01802.JPG  

感覺這雙看起來比其它雪靴更胖吼~

不過搭配起來還好,腿不會變粗粗^^

 

 

 

DSC01808.JPG   

怎麼鞋子看起來就好溫暖的感覺耶~

推薦要去冰冷國度的孩子們可以網購UGG的雪靴喔~真的會熱呼呼喔~哈哈!

 

 

 

 

 

今天的照片有點不一樣

前三篇都是用數位單眼拍的,今天改用SONY數位相機拍的,是不是差很大呀…..

 

雖然攝影師木頭是初學者,但相機本質還是差很多,數位單眼的照片若設定好,不是專業人士看的話,應該會覺得還可以,至少缺點能夠變小變模糊。

一般數位相機真的就只能靠場景靠本質了拍完整個變成很普通的生活照去了感嘆哪~

 

數位相機真的是

非常容易失焦模糊!

皮膚的線條缺點都會變得好明顯!

 

真的就是……

原本是怎麼樣拍出來就是怎麼樣了呀~完全沒辦法修飾呀!(無奈+攤手)

 

 

 

 

 

既然如此下回還是跪求木頭妹出借相機吧!

 

 

 

 

 

好不容易趁天還亮就拍完秋冬鞋庫,貪吃鬼和餓死鬼決定殺去天母吃二指山拉麵!!!!!!!!!-->太久沒吃了好懷念哪~

 

我點了朝思暮想的叉燒拉麵和炸豆腐
 

 DSC01860.JPG 

 

DSC01846.JPG  
 

我喜歡它的叉燒肉又厚又嫩又大塊,略帶油筋但是不油膩,我總是大口大口地吞-->完全沒在顧形象~

 

 

DSC01863.JPG  
 

炸豆腐也是二指山招牌,必點小菜。

外皮酥Q,內餡非常軟嫩,而且一定要整個豆腐浸在微甜的醬汁和蘿蔔泥再大口咬下去,美味十足。

 

 

木頭點了招牌雙拼-正油拉麵+炸豬排飯

 DSC01864.JPG  
 

木頭不斷誇獎豬排飯好吃-->愛吃帶甜醬料的傢伙果然被豬排飯的醬汁收服~正油湯頭屬於比較清淡的口味,很適合吃完豬排後解膩!!!!

 

 

 

二指山的分量頗多,我最後還吃不完交給木頭,他連湯都喝個精光,最後也說滿到喉嚨了,美食就是讓人忍不住呀~~~(愛吃還很會講XDDD)

 

 

 

 

 

秋冬鞋庫分享之13雙鞋/靴在此告一段落,用美食做為完結也不賴吧~哈哈!

-->不要說我很混XDDDDD

IV.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妲圍毆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