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I-3.JPG  

這篇氣質風是我亂寫的……本來想要設定為裸靴篇,可是又有一雙不是

~實在想不到正確分類啦!!反正我是走隨興路線的= =”

 

 

其實這四雙鞋不只可以搭配氣質路線的服裝,也可以搭配褲子走率性一點的路線。今天的照片大多是穿搭比較秀氣的風格就暫且叫它們氣質風吧~XDDD

 

 

 

~整理鞋子真的好累喔~

要把全部鞋子從鞋櫃清出來,除了清潔之外還要分類擺回去,真是揮汗如雨……

 

II-4.JPG

妮妮說:媽媽~你怎麼搬這麼多盒子放在這邊呀?要做甚麼哩?!

……

………

媽媽不理我……

好吧……


我來當小幫手^^

II-1.JPG  

妮妮在我整理的時候出奇地乖巧喔~不愧是我的好女兒!!

 

 

不過後來她看到我這身打扮有一點驚驚

(妮妮內心話:媽嘛!!你要去哪裡呀??!!不要丟下我喔~~~)

II-9.JPG  

哈哈~我只是去拍照啦~你在家乖乖睡覺喔~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首圖那四雙鞋~

 

首先,先來講一下裸靴吧!-->這算是我很喜歡的一款鞋款路線,又像高跟鞋又像靴子,感覺就是很有實用性,而且許多品牌都不斷創新,設計和顏色都越來越豐富,實在讓人難以抗拒!

 

這一兩年遇上牛津鞋風靡全球(有嗎?!我亂說的~至少風靡台灣啦!),當然也加入到裸靴的設計裡頭,各式各樣的牛津款裸靴到處都看的見:高低跟、細粗跟還有尖頭、圓頭等等。

最近我則是看上一雙楔型款的~好想敗喔~

 

如果要挑一雙基本又好搭的入門款,我就很推薦下面這一種囉!

 

1.【咖啡色粗跟裸靴】

II-15.JPG 

這雙我已經穿得很舊了,而且我覺得咖啡色比黑色還要好搭配衣服,跟的高度大約7公分左右不會難走,上班或是平常穿都很適合。

今年還出了很多雙色搭配的款式,搭配起來更有時尚感也更有味道,大家也可以敗一雙來試試看喔~

 

II-5.JPG

II-8.JPG

搭配西裝短褲的感覺比較正式,好像要去談甚麼生意吼~^^

其實,平常我是不會穿搭這麼正式,只是碰巧有一天要去堂哥婚宴,不想穿太LADY,一時又找不到衣服穿,後來就穿這樣去了。

 

木頭看我這一身打扮則是說拖登機箱是自以為空姐嗎?哈哈哈!

 

好啦~換個衣服看看

II-10.JPG

II-13.JPG  

搭配長版上衣和煙管褲的風格比較像我,平常出去玩換搭牛仔短褲也很OK~

會帶一點可愛帥氣的味道喔!

 


戴上米色框邊的墨鏡~瞬間變老了>”<

II-12.JPG

II-11.JPG  

其實這副眼鏡我很愛耶可是怎麼每次戴上它都覺得有老氣或是很自以為的感覺呀?!)))


好啦~重點是這類型鞋子真的很實搭,不習慣穿高跟也沒關係,也買的到低跟款或是平底款的喔~而平底款則是多了學院派的味道。

 

 


接著,完全不同路線的裸靴登場!

 

2.【黑色亮皮高跟裸靴】

II-18.JPG

這雙是偏圓的尖頭裸靴,肉肉腳也沒問題,跟的高度也還好,但我穿它很容易扭到…我猜…應該是我腳有問題吧! XDDD

 

搭配深藍色牛仔煙管褲是個不錯的選擇,又點可愛也有點個性,但是我比較常拿來配有點設計感或是有特色的洋裝喔~

 

II-17.JPG

II-19.JPG 

 II-20.JPG  

鞋子照得不夠清楚…沒關係還是有近照可以看~

 

II-21.JPG  

鞋子的兩邊都有做拉鍊設計,所以很好穿上,黑色亮皮和金色拉鍊的結合很搶眼,即便衣服沒有很有設計感,鞋子還是能讓人眼睛一亮喔~

拉鏈的愛心上面還有鑲亮鑽,很可愛吧! ^^

 

題外話~第一雙牛津款的裸靴市面上也有出各種色系亮皮款的喔~~

 

 

 

再來呢~變型的裸靴款來了…

哎喲~亂說!人家是羅馬鞋+裸靴+高跟涼鞋的綜合版啦!

 

3.【黑色勾環繞帶及裸魚口裸靴】

II-25.JPG

這雙是偏夏天的鞋,可是我很喜歡秋天的時候搭褲襪和洋裝來穿,感覺比較特別!

有時候覺得夏天穿這雙根本是熱到家呀~~~~~

 

II-26.JPG

II-26-1.JPG

仿效羅馬鞋多條繫帶,改以交錯的設計方式呈現比較浪漫的風格,勾環的設計保有高跟涼鞋的感覺,加上釦環剛好落在腳裸部分,多添了一分性感味道!

屬於中等粗跟,雖然有10公分,但是很穩還滿好走的,勾環的部分也可以調整鬆緊度~

 

 

II-23.JPG

II-24.JPG

 

我那是甚麼臉,好醜~

II-22.JPG

今天洋裝很素,只有袖子有設計,所以選了一黑一紅的褲襪點綴它。

這雙每穿必被路人眼神敬禮的褲襪是我在東區襪子專賣店挖寶挖到的~好喜歡~~

可惜其他顏色都配得不好看…(繼續搜尋中~)

 

女人我最大的心湄姐(很熟嗎?!>”<)常穿兩條腿不同色的褲襪,我好想知道她在哪裡買的喔~配色都很鮮艷搶眼耶!!超有型的!

...是說走在台北街頭是有點突兀,但是在日本就很平常呀!!!

II-34.JPG  

!這是我在日本看到的街頭藝人,他們超敢用色的呀~

雖然我不愛粉紅色系的東西,可是中間那個妹妹的粉桃紅褲襪好俏皮耶!(大拇指)

是說我也有買過黃色的褲襪,結果壓根不敢穿出門= = “

 

 


最後這一雙是高跟鞋系列,不過是今年很流行的顏色喔!

 

4.【駝色霧面皮革弧形高跟鞋】

II-27.JPG 

這雙高跟鞋我買了有一點大,所以很少拿出來穿。

可是我覺得它很美~而且今年很流行米色駝色的素面高跟鞋,金鐘獎紅地毯也有看到女星有穿駝色高跟鞋喔~

無論是亮面漆皮還是霧面皮質都很夯喔!

 

II-29.JPG

II-32.JPG

唉呀天色暗了,照片拍的都看不清楚了~

 

II-28.JPG

II-31.JPG

II-30.JPG  

只好拍感覺去了---- >好混喔~

 

來一張近照補強一下!

II-33.JPG  

霧面的皮質有一點麂皮的味道,單看就很有質感,弧形的設計讓腳背看起來比較纖瘦,真的是讓肉肉腳有福了~~還有,稍微偏高的跟也會讓腿部線條更延伸修長喔~總之,就是超美的鞋啦~

 

最重要的是,駝色是很好搭配的顏色,不需要想破頭穿搭,平常穿件牛仔褲就很好看溜~(good!)

 

高跟鞋現在除了黑的屬鞋櫃必備以外,駝/米色款也正式納入必備了喔!!

快去買吧~

 

 

 



番外篇~

下午的時候看到一個有趣的畫面^^

II-16.JPG  

看到了嗎?那個弟弟竟然在仆街XDDDDD

 

經過的人一直在看他,可是他從頭到尾一動也不動喔~

臉朝下貼著水泥地都不會痛喔?!笑死我了啦!

 

我看他是在跟爸媽賭氣吧?!爸爸媽媽應該很煩惱這樣調皮的孩子吧!

 

 



秋冬鞋庫分享未完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妲圍毆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