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118.JPG  

終於換新髮型了呀~~~灑花轉圈~~~

 

染燙過了幾個月的頭髮慢慢演變成半黑半咖啡+要捲不捲的狼狽樣…

終於在拍完賣場的衣服後受不了了啦!(爆走~)

12.JPG  

用手機拍的~~真是亂糟糟= =”

 

10栗子.JPG  

這張是比較不明顯的,其實側面或背面看都超級布丁色,而捲度也比自然捲還不捲哪~~(搥胸吶喊!)

 

 

 

本來想要把頭髮留長所以一直苦撐…

不知哪個筋不對臨時就約了設計師Lisa來去剪短變身囉!-->善變的女人!

 

我跟Lisa說想要髮色看起來有質感一點,不要偏黃的感覺,她幫我調了帶一些些綠色調的咖啡茶色;

我暫時也不想要再燙髮,所以她幫我把尾巴偏黃又不太捲的部分幾乎全剪掉,讓我又變成短髮一族~

 

這是剛剪好的模樣,我忍不住先自拍了~

11-1.JPG 

吼~我的表情還真詭異= =”



看這邊~~顏色要在燈光下比較明顯^^

 _DSC0137.JPG    

_DSC0135.JPG  



老實說,以前非常怕把頭髮剪短,因為我的頭髮又細又軟又少-->真悲慘…

總覺得短髮好沒安全感喔~可是自從第一次交給Lisa操刀,她強力建議我剪短後,身邊許多人都說我短一點比較好看了耶~(細真ㄟ嗎?!)


要不然…讓我來回顧一下近幾年的髮型好了…


以往最常見的髮型:

直長髮(快及腰的長度)+多層次+咖啡或咖啡偏紅的髮色

1.JPG  

木頭說我這張眼神看起來好銳利…哈哈!大概是那時候做主管的關係吧?!

而且我現在出門幾乎都不畫眼影了說-->是懶惰的關係XDDD

 

2紅.jpg 

ㄜ…還有…我那時候還沒把臉上的痣給點了~貨真價實的芝麻餅臉呀!= =

 

直中長髮大概是最普遍女生們會保留的安全髮型吧~(雙手插胸思考~)

可是我的髮尾總是會處於鬚到不行,偶爾還會分岔乾澀到自行斷掉的模樣,一點也不健康!氣)))

 

 

有一次很想把頭髮稍微修短一點,大概呈現中等長度,但是被當初的爛男人制止(…真的很多男人都有長髮迷思呀…ㄚ你自己還不是很沒自主性!!)。

結果剪了個齊平的瀏海真糟糕(又加上當時變好胖!!!)…

3-3.JPG  

 

最後有把頭髮染黑想說服自己這樣看起來髮質比較好一點,結果常被說在學安娜蘇那姆哩…

是因為我皮膚黑的關係嗎?!

(傻眼…)

3-2.JPG  

 

天哪~~~現在看起來真是醜死了啦~~~

木頭說根本認不出來...還說我臉圓到爆了...

小姐你哪位呀~~~~

3-1.jpg  

2-1.JPG  

 

瀏海長長一點趕快撥開,呼~~

4.jpg  

 



經過幾次以上不堪回首的畫面,很幸運地因朋友關係認識了設計師Lisa小姐~

第一次給她剪的模樣在這裡~

5咖啡.jpg  

5-1.jpg  

雖然只是剪短和染個不帶紅色調的咖啡色,簡直是把我從地獄拉回了人間呀~

一瞬間心情都好了起來了啦!!!(轉圈~)

 

因為我頭毛真的長得非常快,一下子又跑去找Lisa求救,因為當時不想要改變太多長度,她建議我燙髮讓扁塌的髮質蓬鬆一些,可惜我龜毛半天(因為以往捲髮經驗不太好)...

最後她擔心我會不適應,就只稍微燙髮尾。

不過結果朋友都說不錯,叫我之後燙更捲一點~

6.jpg 

7.JPG  

看~我的頭髮實在是太直太軟了,一下子就變得不捲…唉…遠目~

 


不知哪根筋不對,後來又留了過肩直長髮~善變中的善變哪~~嘆~~

8-1.JPG  

其實後來幾次都固定染不帶紅的咖啡,頭髮長出來比較不會有色差太明顯的問題,但這張拍起來顏色竟然有點紅耶~真奇怪~


8-2.JPG 

這樣比較像真實髮色!

 


大概連Lisa也看不慣我留太長&直扁扁的頭髮,每次都極力說服我剪短或是燙捲。沒過多久我又淪陷了…

這次剪了個小三頭(正確來說…我覺得是豬哥亮頭吧~哈哈!) 

9.jpg  

9-1.JPG  


剪這麼短才發現,原來短髮感覺頭髮比較沒哪麼少耶!...還是…是因為也有燙的關係呀!?!?

吼~頭髮少真討厭啦!

 


另外~懶得整理就戴帽子(很常這樣…懶人一族!)

9-2.JPG 

 

 

呼~這樣看來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哪一款比較適合自己......


不過,我的確是不想要再留及腰的長髮了,吹乾頭髮要好久之外,怎麼保養都沒用>"<

所以~現在只能接受過肩一點的中長度,正式跟長髮美女說掰掰囉!...不要臉不要臉不要臉哪~ ~~~哈哈哈哈哈!

_DSC0103.JPG



題外話...

其實我這次本來不是要剪這麼短的耶...

只好當豬哥亮一陣子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妲圍毆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