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454.JPG     

Shopaholic購物瘋~~yahoo拍賣陸陸續續出 衣物喔~~

100%全新的,也有僅穿過一次保存良好的。大家有空去看看吧^^

 

21cb66ce8a9400e3d42e0c9859cbc8ea.jpg -->點圖就可以連結到賣場喔^^


其實之前挺懶惰的,只有用假麻豆展示照片(嗚嗚因為有些衣物是我變胖已經塞不進去了,實在無法親自穿給大家看啦~)

DSC00668.JPG     

 


不過,大家應該還是對真人穿搭比較有感覺吧所以我還是努力地就整理大約十五套的搭配衣物,拜託木頭當我的攝影師囉~~

這個週末剛好恢復晴朗,我們趕緊跟木頭藝術家風範的攝影師老妹”借用單眼相機前往秘密基地--> 木頭老家宜蘭頭城。

_DSC0010.JPG  

_DSC0154.JPG  

 

 

在戶外換衣服很麻煩,我討厭不衛生的公廁又性急沒耐性,所以決定把車子打造成我的行動換衣室~

-->希望不要被人家看到才好(雖然沒啥看頭XDDD) 

_DSC0003.JPG  

 

 



文章開頭的是這件:

 【寶藍色連帽外套】

_DSC0404.JPG

_DSC0426.JPG      

由夏入秋最適合穿短袖加上一件薄的長袖外套了~

我一次敗了兩件不同顏色,不過另一件灰黑色我穿過好幾次了留著自己用。

寶藍色的買回來只剪掉牌子,全新沒穿過(拍照穿而已),飽和鮮艷的顏色非常亮眼,膚色會變白皙的感覺喔~


 

 

 

【Ed Hardy灰色 玫瑰貼鑽 長版T-shirt】

e3.jpg

 

唉呀~我的頭髮該整理~都布丁了


雖然已經十月底了,可是天氣還不是很穩定,有時候白天還是好熱喔!

短袖的衣服還是無法收起來呀~我想要進入冬天啦!-->很怕熱的孩子!

 

e1.jpg   

台灣雖然有Ed Hardy專櫃,但是價格都高的嚇死人~~~

這件是從美國帶回來的,T-shirt上面的玫瑰有一些貼鑽,很精緻的設計,隨便搭個牛仔褲就很有型囉!

(價錢實在是非常非常誘人喔~吊牌也沒有拆掉喔!!)

 

 


 

【西班牙品牌Mango 火紅色排釦洋裝】

_DSC0618.JPG   

我好喜歡這片綠地,心情會不自覺輕鬆起來~


 _DSC0511.JPG

_DSC0537.JPG  
  

當初沒折扣一口氣買了黑色和紅色款,因為它可以單穿當洋裝,也可以充當風衣式外套,秋天我也會內搭八分袖或是長袖當長版背心,完全是百搭實用款呀!!!

可惜我愛吃又不愛減肥,現在單穿實在很吃力,所以只好割愛了~

這件紅色只穿過一次,它的紅色很鮮豔,淑女氣質風可以搭高跟鞋,戶外休閒可以搭有型的白布鞋~

我是走搖滾路線的咖,所以當然是配長靴囉~哈哈!

 

 

 

 


~拍到一半突然覺得一直換衣服好累喔~~~想睡了

在車子後座的狹小空間我換的筋疲力盡,攝影師竟然在那邊納涼自拍…(踢踢)

_DSC0376.JPG  

 


還是先來小憩一下~

看公園裡散步的父女~~好溫馨的畫面喔!

_DSC0012.JPG _DSC0490.JPG  

 

 

看完路人&風景後得趕緊接著拍照,要把握白天晴朗的天空呀~~~

 

 

 


【2%藍黑色學院風羊毛背心】

_DSC0860.JPG  
  

話說我是2%瘋狂愛好者,不管色系還是風格都是我的菜呀!已經嚴重到經過東區旗艦店會被木頭快速拉走的地步了…(流汗)

當初身上那件格子襯衫和背心是一起買的,結果只搭配過一次,覺得還是推薦給比較可愛風的水水好了~哈哈!

 

 

_DSC0888.JPG  

_DSC0893.JPG   

 這款背心是羊毛材質的,很有學院風的味道喔~

建議還可以搭配淺色系的襯衫更搶眼喔~~

 

 

 


【Brown Sugar黑色短皮裙】

 

_DSC1070.JPG  

這件超迷你短裙我實在很愛,可是會露出我的肉肉大腿,割愛給纖細的搖滾女孩吧!


 

 _DSC1075.JPG    

雖然不是真皮材質,可是觸感也很好,還有內裡,是豹紋圖案的喔~很讚吧!

可以搭內搭褲或式褲襪都很好看呦~鞋子也是可以選擇長靴或是裸靴和高跟鞋!!

 

 



miss sixty墨綠色絨布煙管褲

1004.JPG  
  

從頭臭臉到尾就是我的style…XDDDD

 


Miss sixty是美式的風格,也是貴桑桑,這件是我在專櫃折扣時搶到的最後一件,雖然已經折扣過還是頗貴捏(心淌血~)。

而且…買回來也沒穿過,因為我的腰身還是有點胖了…吼~不是有試穿才買?! ><”


_DSC1117.JPG

_DSC1127.JPG   

褲腳有大約十公分的拉鍊可以拉開來穿

材質是絨布的很保暖,夠深的墨綠色很有質感喔~

 



 


呼~終於敢在太陽公公下山前拍完了!!!轉圈灑花~~~

購物瘋還有其他衣服,有興趣可以到我的相簿&賣場去看看喔~

 

商品會陸陸續續更新,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囉^^

Yahoo拍賣網址在這邊:

Shopaholic購物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5928441749

 

最近也要請我設計師老姐來幫我好好設計賣場的版面了~

我想要搖滾風呀~~~(吶喊)

 




 

收拾行李來去頭城火車站買浩角翔起推薦的蛋餅了!ya~

DSC01386.JPG  

 哇~人也太多了吧~

木頭說他學生時期來買生意很慘淡,阿伯還會跟他說都沒客人…沒想到自從食尚玩家宣傳過以後,現在都大排長龍耶!

 

DSC01379.JPG DSC01383.JPG  

阿伯好大方,在蛋裡加上一大匙的青蔥!

 

DSC01394.JPG   

它的麵皮本身就帶一點微甜,非常Q喔~

 


辛苦外拍的一天有美食做完結最棒了~哈哈哈!

我要回家呼呼大睡了...

好累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妲圍毆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