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2601.JPG  

 20110922600.JPG  

年紀大+不愛激烈運動實在很適合去做熱瑜珈,一堂90分鐘的課程,除了伸展筋骨之外,大量的流汗雖然弄得很狼狽,但是下課後總有一種累個半死的另類舒坦~(哈哈~又累又爽真是好矛盾的感受呀!)

 

這天和Q上完熱瑜珈課程,兩個人又被飢餓弄得腦充血想要大吃一頓(完全不顧運動完的熱量吸收真是沒救了!攤手~~),搭捷運來到餐廳最密集的東區巷內,因為非用餐時間害我們流浪好久才巧遇這間粉色+白色的夢幻公主風格"Pinknic野餐吧"

 


  看似夢幻的風格和我這個搖滾咖很不搭但是填飽肚子比較重要!!!哈哈~

 

 

店內滿寬敞的,但我們選了角落的座位坐下。服務生送上用類似舊報紙設計的menu(感覺現在很流行這種風格喔~),一看MENU上的照片我的肚子就呱呱叫了,看起來好好味呀~~~(好想衝進廚房找食物~搥胸~)

20110922596.JPG  

 

可惜照片上的是早餐,只好看其它的菜色

翻開menu內頁, 原來這間看似輕食屋的店主要是供應Brunch的,也不賴!我和Q也頗愛這味,所以就認真挑選了起來

20110922597.JPG  

 

最後我選了主餐是烤雞腿的早午餐,有附原味炒蛋+水果+沙拉+法式吐司+熱茶。Q選的主餐是綜合海鮮,蛋則選擇需要料理的糬餅蛋包,其他則跟我一樣。(我記得蛋有三種料理選擇,麵包也是三種可是選項內容我忘記了啦~~真的是餓到很不專業吼~~)

20110922598.JPG 20110922599.JPG   

-->又是太餓急著吃沒認真拍照連茶都忘了拍!

 


雖然分量看起來不多,但是我們吃得很飽(是餓過頭了嗎?!><”)。兩個主餐都很好吃,海鮮裡的干貝很大顆,口感很Q嫩,調味也滿入味的,只可惜主菜的量實在太少了,尤其我的雞腿超級小隻的(踢踢~)…反倒是蛋的部分,量超多的(我懷疑有三顆之多),主餐吃完還剩一堆吐司和蛋,這部分有一點小失望就是了

 

最後的飲品忘了拍,Q點的飲料太甜所以沒甚麼喝

我選的熱茶則是聽店員說無咖啡因的草本茶,不澀不苦,喝完會有一點甘甜的感覺,算是還不錯的完結啦~

 



題外話,旁邊有一桌中年男性,西裝筆挺地在跟客戶談事情,感覺跟店內的風格有一點不搭(偷笑),側聽之下才發現他們是有名的直銷公司(賣活膚泥的大家都知道了吧~Ha-ha~),這間可愛的小店好像是他們公司投資的喔~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最後小抱怨一下:服務品質有一點待加強…(吐舌~))

 


 



後記:我要提醒自己下次拍照要認真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妲圍毆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