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JPG  

又到了我愛的秋冬季節,雖然我也滿怕冷的,但我更討厭流汗啦~~跳腳~~

除了喜好秋冬的溫度,最重要的是可以每天都穿我愛死的靴子啦!插腰大笑)))))

……

………..

 

.

.

.

.

.

好啦~因為快要換季了,所以得事先整理一下積滿灰塵的鞋櫃,順便看一下我缺甚麼

 -->其實是太想買了,以免一直買到重複的,還是謹慎一點整理一下好了~^^

 


天氣好&有空的時候要找個地方,拍秋冬鞋子的大合照。

這篇先來分享屬中性,比較有個性風的三雙愛靴款(握拳準備中~~)

I-34.JPG  

~穿搭都屬很有個性的孩子們擺在一起怎麼這樣不搭嘎…XDDD

 

 

好啦~不囉唆...還是要來一一分享!


首先,第一雙是年初在日本109百貨敗的:

1.【絨毛套with麂皮咖啡色粗跟短靴】

I-1.JPG

 I-2.JPG  


  

I-5.JPG    

外面毛茸茸的感覺看起來就很保暖吧!^^

它的後跟是像騎士靴那種粗厚款,所以非常穩也不會很高(大概5-6公分),非常適合穿搭民俗風的洋裝或是帥氣俐落的牛仔褲,搭配短褲或煙管褲也都很ok~

 

當初店家正在大特價打3!!!

我立刻急問店員我的尺寸還有沒有貨,雖然他們只有分S/M/L,而我的大腳穿L號算是剛好偏緊,但還是買下來了!本來想買黑色款可惜早已缺貨了,但咖啡色系也算是鞋子裡基本款啦!!!

重點是我才花了1000就入袋囉~真的超划算的啦~~~

 

然後到了結帳時店員才告訴我它是有玄機的

I-4.JPG  

I-13.JPG   

鞋子外面的毛套是可以拆的耶~~~所以是兩用穿的鞋子喔~真是給它賺到!!!

毛套拆下以後變身成為鉚釘裝飾流蘇麂皮短靴,一雙鞋子竟然能展現兩種不同風情的感覺,實在是很厲害!

 

 
I-6.JPG  

妮妮嘀咕:媽媽~你真厲害可以找到這個寶貝~

 

 

 

I-9.JPG

I-11.JPG  

 I-10.JPG   

  感覺露出腿腿比較可以展現鞋子的美貌吼~

 

 

I-7.JPG  

連我女兒都很識貨喔~XDDD

 

 


第二雙是我的鞋櫃必備隊員~

2.【黑色後釦設計感素面平底長靴

I-16.JPG

I-32.JPG   

哎喲~黑色長靴實在是太好搭了~一定要有的是不是呀?!!!

 

 

I-15.JPG  

黑色的平底長靴就像黑色的包頭鞋一樣,算是女生鞋庫裡的基本客吧!

完全沒有穿搭的問題,可以說是洋裝短褲和長褲的好朋友,樣樣都行~^^

 

 

 

I-18.JPG

I-19.JPG  

我這雙的設計稍微偏男性化,不過也很符合我的個性啦~XDDD

 

 

I-17.JPG

I-17-1.JPG  

正面看是很素的基本款,但是後面的部分有玄機,筒圍部分設計了釦帶裝飾,算是平凡中的巧思,立刻多了一點搖滾樂手的味道囉~

 

另外,它的筒圍是偏寬的,所以牛仔褲或內搭褲都可以塞進去,只要套上內搭褲&長版上衣加上這雙很快就搞定出門了,超簡單又超方便的,臨時找不到衣服的時候就會想到它!

 還有還有~後腳跟的部分有設計大約三公分的厚跟,不算是完全平底的,所以走久了腳底也比較不會痠痛喔~^^~

 

 

 

 

 最後登場的是...

3.【墨綠色鉚釘設計中筒靴】

I-21.JPG

I-22.JPG  

這雙是我又愛又恨的款式為什麼哩?!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中筒靴,搭短褲和煙管褲都好好看,可是我的小腿肚肌肉有點發達,穿短褲搭配中筒靴剛好遮住小腿最細的地方,整體看起來腿會變得又短又粗(流淚~~),所以這雙我通常只會配長褲穿

可是,剛好我又選了偏淺的墨綠色款,常覺得好難搭配呀~~誰來救我~~抱頭中)))

 

 

I-23.JPG

I-24.JPG  

原本上衣要穿白色長版襯衫,結果出門發現忘記帶(~),急性子的我就隨便拿勉強可以配的T-shirt湊和了。

淺色的牛仔褲可以把深色的靴子襯托出來,建議要穿貼身一點的褲子比較好,否則會讓身型看起來變寬喔~

 

如果腿很纖細的孩子們,穿這種中筒靴可以任意地穿性感或是帥氣的牛仔短褲,整個很有氣勢!!而且腿部線條也會變得更漂亮~

 

 

I-20.JPG

拍照的時候已經快太陽下山去了,情急之下拍的照片都有點反光+失焦

唉呀鞋子都看不清楚了啦~~~跺腳)))

 

 

沒關係...看這邊!

I-25.JPG

I-33.JPG  

還好有近拍照…^^

 

 

I-28.JPG  

我說呀~它其實是一個非常帥氣的好夥伴呀~

我一定要來翻箱倒櫃,看看我還有甚麼衣服可以搭配它!(要不來存錢替小腿打肉毒好了遠目…)

 

 


最後來嘮叨一下

最近天氣亂七八糟超不穩定的,忽涼忽熱又忽晴忽雨!!!

冬令已經來臨,希望月中以後的天氣可以讓我盡情地穿靴子出門~~

 

 

 

 

 

番外篇~

攝影師趁我休息空擋也自拍了自己的愛鞋哈哈!

I-29.JPG  

聽說這雙是之前周董跟NIKE合作的限量款,應該是買不到了吧竟然有人送他~

 

 

I-30.JPG  

I-31.JPG  

真巧~鞋子有桃紅色是木頭最愛的顏色-->好娘喔XDD

自從這人有了這雙鞋以後都不理我送他的Zara鞋鞋了說甚麼有氣墊比較好走

!那我去買La new給他好了XDDDDD

 


The End~

下一篇tone一下來個氣質路線的鞋鞋分享好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妲圍毆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